Thursday, May 21, 2009

重出股坛

在我踏入RHB工作后,为了适应KL生活及应付新的生活开销,基本上我已经大约一年没有活跃于股市。
幸运的是,这也让我避开了一轮严重的熊市。

如今股票市场热烘烘,很多人都预测最坏的已经过去,股市马上就要进入牛市,纷纷投入市场。
在我看来,或许最坏的时候已经过去,可是这一波所谓Bear Market Rally应该不是牛市的开端。
所以,当股市再大幅调整,回到900多点左右时,就是我重出股坛的时候。(哇,好象很隆重酱。。)

手头上的资金非常有限,主要的策略应该是以稳健为主。
目前计划的是买入一些大幅下降的蓝筹股(如果我的预测真的是对的话),然后等候反弹。
当然,这也是低价累计一些优质股的好时机。

加油
与所有股友们共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