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毒疮小记

啊啊~~~~!!!
从来没有想过这样的东西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近期在大腿处,生了一个疮。非常的疼痛,而且肿到林大粒!
医生诊断过后确定是Bakteria感染,然后给了我一些抗生素吃。
过了两天情况没有好转,因此决定进行我女友陈家汶医师的传统疗法。
外敷一种叫铁钉膏的东西,不出两天传说中的‘脓头’就给挤出来了。。(真神奇)

现在总算是好了。。。可是还是有一个林大的伤口。。。
所以在此奉劝大家,要搞好个人卫生。不过即使很卫生还是有可能中招(因为不懂Bakteria为什么会突然跑进毛孔),如果中招的话。。。我会建议大家‘铁钉膏’,实在是家居旅行,必备良药!


P/S:很多人跟我表达不满,因为我的Blog一定要registered account才可以留言,现在已经改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