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2, 2008

wifi一族

以前我看见一些人很专注地在StackBuck上网作东西时
我偶尔会有:‘哇。。这么忙么?要online不会回家啊?’的无知自白。。
现在报应来了,我成为了自己以前讲的人。
一个人在McD里面(比较经济)上网,做自己的东西,感觉满酷的。。

上个星期与一些不是很熟的人发生了一些口角,女友的说法是‘第一次看到我跟人吵架’
或许很多人认为我是一个很不可一世的人,可是往往发生类似的事情我都会尝试自我检讨
可是在客观理性逻辑地思考并与一些人分享后,我的结论是,我没有错。
口角的开端可能是一些沟通上的误会,可是那人在过程中先无理中伤而引起了不必要的争吵。

套我朋友说的一句话,这个社会上什么人都有,什么想法性格都有
所以只要对我而言重要的人认同我,不否决我,那么我想我也不许要对于某一小小部分的人的情绪而耿耿于怀把?
不懂,我有时候就是那么地希望与所有人维持和谐的关系,至少不是hostile的。

当然`,这也让我学习了一课待人要细心,找房要小心的道理。

对于关心我的人,放心我没有人际关系上的危机,我还是不错快乐地生活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