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1, 2008

好好照顾自己

明天就要离家出走了。
就连行李也懒惰收拾。

真的不知道不能常常见到你的,没有你陪的日子会是怎样的。。
这次去就不会想training那个时候那么清闲能时常回来了。。

如果真的一定要Park对面的话,记得要看好周围才下车啦。
准时吃东西,不可以Skip meal,特别是早餐。
有空的话多运动啦,懒惰的女人。
做工拼是好,可是也不用拿命来拼的,你是Trainee罢了啦。
走路走好来,记得要注意地面,下楼梯不要再跳了啦。
脚踝如果还有很痛就要跟我讲懂吗?

唉,我平常不管说话写字,随便就是洋洋洒洒一大堆,可是对你说这些总是很像什么东西塞着嘴巴酱。。。
我也不懂在说什么啦。
总之好好照顾自己啦,我也会好好照顾自己。
反正KL那么近,应该也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啦。

又无端端想到麦师傅跟小肥羊。。。。哈哈。。。

2 Comments:

At 7:18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的电脑终于又connection了。所以到现在才能view到你的blog。最近很多新的post哦,我也要加油了。哈哈。。
读了你写给我的post真得很感动。你放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啦。不要讲到我很像很糊涂酱。你也一样照顾自己啦。还有工作加油啦!A ZA! A ZA!FIGHTING!

 
At 7:21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还有麦师傅和小肥羊,每次做工作到一半都会想念它们。嘻嘻。。几时还有时间再去叻?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