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久违了!

哇!好久没有写东西了。。
上一次写blog是半年前了。
半年后,自己状况居然还是没有什么改进,只是问题更加明显化了。。

目前的我,依然处在两种道路的分叉点上。
而优柔寡断的性格让我根本没有做出选择,只能在充满荆棘的分叉点上继续前进,
期待能为自己保有选择权,却弄得自己伤痕累累。。

好累。。啊~
真的希望有一天睡醒,我可以变成不懂思考,随波逐流,那多好啊。。
毕竟,几百年来建立起来的系统体系,不是你要打破就打破的啊!
那就做一份稳定的工作,努力地干,上位升职,买屋子,结婚,生儿子咯!!

ok! ok! 也可以,走这样普通的路,以我的聪明才智也能好好品味人生的!
可是。。 要做那一份稳定的工啊??
每天给顾客干,给老板干,给老板的老板干,给别的部门老板干,也真的很很难顶叻。。(当然干的层面很广)
做不过,换工!换工!
。。。可是走下去就是康庄大道了哦。。考试也及格了,薪水会很高叻!万事起头难嘛。。。

hmmm... 还是不想他,逃避一下!船到桥头自然直。。
过几天,又会情绪很差地去想同样的问题。。
就这样,重复又重复。。$#%@#$%@$%︿#&

不可以不可以!要正面一点!不要想那么多!努力就好!!
可是。。。(没有可是啦!刘志伟你真cibai!)

时间对了,应该会有所决定的!
是吧。。。。?

加油加油!!
可是。。。。

5 Comments:

At 8:34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几难得一下。

 
At 9:10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
更难得还有人关心我的blog
thanks a lot

 
At 12:46 PM , Anonymous 莎啦 said...

不要再可是啦。。做你想做的。加油!

 
At 4:27 PM , Blogger edwardyew said...

你的心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没有多少人可以做想做的东西的啊

 
At 7:26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现在都已经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做什么了。。。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