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3, 2007

给宏伟

今天对于你来说,应该是非常重要的一天,你又要踏上陌生的土地,去延续你的想法了。
自从你离家去INTI读书,你就已经整整八年多没有在家里常住了,这或许是一个人必须经历的东西吧。
现在,你去得更远了,那种对环境的不熟悉及文化的冲突,想想都觉得很Changllenging。
以前自己总是梦想可以到外国去闯荡闯荡,可是现在才慢慢发现那是需要多么大的勇气。
可是无论如何,你还是毅然地做出了这个决定,which make me proud of you。
或许这就是我们作为这个国家的子民的悲哀吧,我非常明白你追求的是什么,也非常明白为什么一定非走这趟不可。要不然,活着也真的是太惘然了(沦为第一世界在第三国家的工作机器)。
或许当我准备就绪的时候,我也会作出一个相同的决定。

今天早上你Send Sms给我,我只回了一个‘保重’,因为相信我们家也不习惯于那种反复叮咛,依依不舍。
保重,希望你可以尽快地适应英伦的生活,更祝福你可以寻获你一直追求的东西。
最后,也希望你跟沙拉可以过得很愉快,开心。

小记:
文中提及者是我大哥,为人一丝不苟,内敛且带点闷骚。
毕业于多媒体大学电脑工程系,于Intel任职逾五年。
3/10/2007 踏上班机前往伦敦工作,职位为Principal Engineer.
从此将面对人生中最难忘的一段,走入人生中另一道里程碑。


------祝有梦想而勇敢去追梦的人,梦想成真。

4 Comments:

At 7:17 PM , Blogger -月の風信子-™ said...

厚厚厚~!!! 你哥走了阿???

不是明年要結婚嗎... 怎麼又走了阿???
好驚訝!!

 
At 7:17 PM , Blogger -月の風信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t 9:34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这个弟弟也太不了解我了
我已经离开家乡十年,不是五年
我在Intel已经六年,不是五年
我是风骚,不是闷骚

谢谢你的祝福 ... hehehe

楼上的,“走了" ...好像不是很好听leh...

大哥

 
At 4:53 PM , Blogger -月の風信子-™ said...

對不起阿... 不然怎麼說?
我一看到的時候... 一整個驚訝到下巴跌下來... 沒有時間去想文字的事..
現在看看還真有點怪怪得~ 對不起喔~

原你一切安好啦!

偶素 婉馨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