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8, 2008

RPG与我

在KL工作的日子极其苦闷,在没有connection的情况底下,突然很想玩电脑游戏。
我的最爱就是RPG Roles Playing Games,中文叫角色扮演游戏。
可是我总是和这些游戏没有什么缘分。
小时候,家里电脑由大哥霸占,每次只有的偷玩,又一次还不小心洗掉他的进度。(对玩家来说是末日!)
然后呢,长大了自己总算可以自己买来玩了,可是不懂为什么我买的游戏有一半都是不能玩的。。
现在做工了,可能电脑知识比较好了,资源也多了,可是时间没有了。(RPG=time consuming)
以前总幻想可以无止境地一直玩不同的RPG,不禁自问是否还有那样的机会,如果有机会我不懂还有没有那样的童心。。
时光飞逝啊。。
虽然现在很多画面精美的网上RPG,可是还是经典的单机RPG适合我。
介绍给大家,宛如我少年时期恋爱对象的游戏们:

金庸群侠传
魔神战记1 2
鹿鼎记之王城争霸
仙剑奇侠传
绝代双骄(新旧版)
新蜀山剑侠(旧)
等等等等等。。。

非RPG:

天使帝国
明星志愿
三国志
等等等等等。。




记得有一个画面,我10岁在加护病房的时候,分不清黑夜白昼,以为昏迷了两个星期,心里盘算的竟然是可以补回多少堂电脑课(陈老师,每次丢我们自己玩games)
结果出院了我必须远离辐射半年。。。
还好之后有大哥买《新蜀山剑侠》给我。(可是他还是禁止我们用电脑。。。。。。。)
遗憾啊,那个游戏我始终没能破完。。

4 Comments:

At 9:26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有回忆啊
虽然我们玩的东西还蛮不同的
(除了金庸群侠传,就没玩别的中文RPG了)
不过,那种感觉是一样的……

 
At 4:33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当年你大哥我很自私囖...占有欲超强...
现在你大哥我有报应料,被大嫂占有了...hoho

魔神战记,多么美好的回忆

大哥

 
At 4:25 AM , Blogger 跨越蓝色大门中 said...

哈哈,我一直很想玩FF7可是一直机缘不对。
怎样?德国好玩吗?
有空不妨多上来看看或是EMAIL我
Keep In touch

 
At 4:28 AM , Blogger 跨越蓝色大门中 said...

哈哈,还记得每次你千方百计要锁电脑换dos path,结果还是给我破掉。

你被大嫂占有应该是好事吧。。。?
英国的生活应该很写意吧,有空就要update你的BLOG咯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