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风云际会

今天我会面了一个猛角色。
他就是大马退休基金(EPF)的首席执行员,也是我公司的董事会主席:
Datuk Azlan bin Zianol

能有幸被安排和这些时常上报纸的人物见面并谈话,真的是我的荣幸。
今天的会面还包括了我公司的CEO COO Head of HR
除了主席,其他几位都见过了。
今天主要是听这位28岁就开始做CEO的商场老将一些训话及激励。
感觉的了公司对于我们这个新的培训计划的重视。。。
可是每天无聊的课堂时间几乎让我焖到发慌了。。
怎么办?

突然那股好胜心又来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