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谢谢你陪我走过三年

我又懒惰了。。好久没有好好地写一篇Blog
这段时间有许多的感受,想法及课题滑过脑海,可是却不能好好地组织起来写成一个像样的文章。
今天这篇不同的是,我只是写给一个人看,如果其他人要看,就不要怨我肉麻。

每年的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2月19日。
在三年前的今天,我把你带到了大学附近一见很奇怪的阿拉伯式餐厅,两人叫了奇怪的饮料,面对面而坐,记得那感觉就像是要谈判。
在无聊哈拉了一段时间之后,我感觉时机成熟了,于是就说出了很刻板的交往提议。
(嘻嘻,一切就在我的掌握当中,一蹴中第)
可是之后的三年,一切都不再在我的掌握当中了。。
曾几何时,我们吵了无数次的架,彼此间互相伤害了大家的心。
我也曾经因为价值观上的不同,几乎想放弃了这一段感情。
还好,我们都坚持下来了。
我总觉得,三年,是一个重要的分水岭。
我们彼此的认识了对方,渐渐地认同了大家的处事方法及价值观。
我们慢慢地走入了彼此的生活及家庭,了解了彼此的需要等等
最重要的事,我觉得我们好像慢慢地学会了忍让及让步。
现在的我,真的觉得跟你在一起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相比起两个人在一起的甜蜜,我觉得这样的感觉,让我更能感受到什么是幸福。
今年的情人节,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我收到了我令我最感动的礼物。
不善文字的你,一口气写了扬扬洒洒整一千个字给我,当然内容只有你跟我懂,我真的很感动很喜欢。

很快的,我就要毕业了。接下来的人生会是怎样,会有什么机遇我真的不知道,期待着也彷徨着。
而在选择未来的道路,决定我们的共同的未来上面或许我们又需要再次面临许多的考验及阻碍。
可是,我多了一份踏实,少了一份盲目。因为我开始看见了我未来的路会是怎样的了,至少,会有你的身影相伴。

我想,我应该还不是一个高分的男朋友吧?
我想,我们应该还会再吵架吧?
可是我真的会努力的,变得再更细心一点,变得更稳重一点,脾气再收敛一点。

三年咯,真快。回想一下,过去的三年,每一刻回忆都有你共存,谢谢你带给了我那么那么多。
最后呢,想跟你说一声:‘我也爱对了’

Dear,Happy 3rd Anniversary,I love you.





2 Comments:

At 10:18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三年了?很快嘞。。
祝福你们。。记得要珍惜喔。。

 
At 3:34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早知道不要读~~~~~~~~~~~~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