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改革,是需要代价的。。。 

大选结束了,可是震撼的事一浪借接一浪。

马来西亚12届大选之后第一个股票交易日的今天。
我‘有幸’第一次见识到了什么是‘股市跌停板’!!!!
今天KLCI指数在午盘开市后跌至130.11点,跌幅10%触动跌停板机制。
我的股票Live Quote屏幕上一直闪着Trading Halted的标志。
这次大支了啦!
还好小弟我之前已经养性修心,专注投资一些比较稳定的股票,所以担心我的人不要太担心,我不至于会跳楼啦。。
而且今天我做了一个勇敢的事,我奉行了偶像Warren Buffet的理念,逆向投资,敢敢冲进火场里面捞了一点点便宜货。

现在是凌晨时分,美国隔夜股票也下跌接近100点。便宜货会不会更便宜?真的怕怕!
看来,今晚会是许多人难熬的夜晚了。(我明天考试,怎样也是要熬夜的。。。)

没办法!改革是需要代价的!
火箭,眼睛,月亮。。我没有后悔投票给你们啊!希望你们好好地干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