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9, 2008

好忙啊!

大学生涯正式进入最后学期的最后巅峰
所有的报告排山倒海压过来!
这几天到学校看到同学几乎个个都是倦容满面好像搞一搞就会晕过去那样。
更可怕的是,我竟然在这个节骨眼上,生病了!啊~~~

刚才终于赶完了大马天后.Siti NorHarizah 的 姐姐
MMU 策略天后.Norhaiza 的个人报告..
就当我要准备报告封面的时候..
突然发生一件稍微震到我一点点的事..
我...我...作为一个Final Semester 的学生.
我..竟然没有自己大学的LOGO...
天啊,这三年来我到底算是一个什么样的大学生阿..


反省+深思中...

6 Comments:

At 5:59 PM , Blogger 荣辉 said...

"刚才终于赶完了大马天后.Siti NorHarizah 的 姐姐
MMU 策略天后.Norhaiza 的个人报告.."
很冷的笑话。

"我...我...作为一个Final Semester 的学生.
我..竟然没有自己大学的LOGO...
天啊,这三年来我到底算是一个什么样的大学生阿.."
爆笑。

不用反省啦 因为像你这样的不是只有你一个
也不会从此就你一个
你还是把你那聪明的脑袋用在别的地方吧><

 
At 10:00 AM , Blogger 跨越蓝色大门中 said...

唉。。
很快就要毕业了。。
只是有点唏嘘自己三年来都没有好好地过一个大学生的正常生活。

 
At 7:22 PM , Blogger 荣辉 said...

人生就是这样
你得到些什么 就会失去些什么
你在为了别人拥有而你没有的事物唏嘘的同时
是否曾为了你拥有而别人没有的事物感到欣慰呢

不是想说什么大道理 也没资格说
只是想说 看开一点吧 哈哈

 
At 11:21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你就应该趁留下来的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去好好享受及去体验一下咯。记得去download 和学唱permata dunia 咯。不要在mmu三年了连校歌都没有听过。

 
At 10:09 AM , Blogger 跨越蓝色大门中 said...

哈哈哈。。。
我是唏嘘啦,可是没有后悔啊。

Permata Dunia。。。
哈哈。。 又听过啦。

 
At 10:12 PM , Blogger yewmiin said...

"我...我...作为一个Final Semester 的学生.
我..竟然没有自己大学的LOGO...
天啊,这三年来我到底算是一个什么样的大学生阿.."

够力~~
害我笑到~~~
你....时日不多了啦~
好好珍惜啦..
有一句话叫活在当下...
脚步走得太快..
就会错失很多身边的美好风景了~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