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新身份(风水师,倒霉鬼)

突然间,觉得自己多了一个新的身分。。
很像风水师。
常常去SUNWAY PIRAMID使用免费的无线上网。可是每次不是每个地点都可以接受到WIFI
所以,我有时必须很神经质地摊开手掌,托着15‘4寸的笔记本电脑,在很多很多人的周末广场找寻风水位。。
。。。。。。
悲哀哉?

最近很倒霉却很可爱的事每每发生在我身上,
在一个盆沱大雨的下午,我在PJ开会后赶回Branch,遇上了星期五放工时段的黄金赛车,叼!
突然,在心烦气躁的同时,一股激流从丹田往膀胱处急冲。。。尿急!!!
然后。。身体随着音乐摆动,尝试用律动来舒缓---效果完全是0
结果,在一番可媲美共产党精神的长期抗战后,以光速把车停在SS2的沟渠边,此时尿道前方已经溃不成军,只剩下数名勇士以龟头名义坚守最后一道防线。。
在没有丝毫考虑下,我豪迈地跨出车门,就在那一霎那。。看到腰间白光闪过,扑通一声,电话跌进沟渠交接口处,马上被急流冲走,连遗容也不得见。
之后哀伤与惊吓半秒后,
在大雨中我以难以解释的姿势(身体仰前冲刺,双脚近乎合拢,呈内八)冲进SS2 McDonald
随即,背部挺直,头部高扬,双眼翻白,冲力绝对可以媲美外头的雨势。

冒雨上到车上,我已然湿透,还得匆匆忙忙地赶回公司。
叼!(抱歉,无意粗俗,遇到塞车这是我唯一的反应)
还是赛车!!

回到公司,我已经干身,然后投入工作帮忙准备隔天的保琳球赛(没错,我在银行上班)。。。。
谢天谢地,没有生病。。。。。


即将写完这bLog时,又是一股激流下冲。。。
有得关上电脑上厕所,然后出来又做风水师。。。


。。。。。。。哭笑不得。。。。。。

4 Comments:

At 7:15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人有三衰六旺,你的好运就要到来
安啦,安啦

大哥

 
At 7:10 AM , Blogger yewmiin said...

哈哈哈~
你酱已经很好了啦~~

 
At 12:50 AM , Blogger Eugenia W. / Eugene5718 said...

这么瞎衰~
下次看看我们能在Sunway Pyramid
预见没~~
或是擦肩而过也说不定~~

XD

 
At 9:02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ho r u ah?
mr/miss silent liao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